這個體重計很特別喔!!

會發出垃圾車的音樂
~

Pocky
嚇了一下不動~就量到體重囉
!


這次我是到光復路算是新開的一家動物醫院

叫做波比動物專科診所

是我老大介紹的~他家的money現在都去那裏看

莊醫師很細心的幫Pocky做全身性的健康檢查

Pocky
被我的零食吸引到就乖乖的讓他檢查

從頭到尾注意力只在零食


打預防針的時候也很乖喔!!

沒有想像中的慘叫..

莊醫師一直說Pocky雖然很活潑好動~不過很乖

還請他吃零食呢!

好的獸醫真的會讓狗狗飛上天呢!!

而且很親切!

但是到了晚上

Pocky
居然開始打噴嚏流鼻水了

我很著急得打給醫生

醫生說他可能支氣管發炎還沒好又感冒了

醫生叫我先去跟他拿藥

我就衝去跟他拿藥了

而且他真的很好~還一直很自責說他沒檢查好是她的錯

開了藥也不跟我收錢

真是個有醫德的好醫生!!

希望Pocky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