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從貓狗大站把Pocky帶回家的那日起

我就很期待看到他的血統書到底長怎樣

畢竟還是怕受騙

今天貓狗大站的女店員打給我告知說他的血統書終於到了

很開心的衝去拿了

上面記載著他的祖宗十八代以及主人的名字也就是我!!

看完以後

不曉得為啥

我反而覺得其實血統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畢竟每天和他生活在一起有感情了

就算他的血統不純正

那又怎樣

他還是我最疼愛的小寶貝阿...

打從第一天帶她回家

我就發誓要給他一個健康快樂的生活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Pocky

麻麻好愛你喔~




快滿三個月了

挑食的狀況有比較好一點了

但是還是吃很少

不過可以完全接受乾飼料了

今天去寵物店

突然很想換飼料

從一開始就給他吃皇家到現在

皇家真的好貴呢..1.5kg就快450元

雖然上次買兩包有送吸水毛巾還不賴

但在網路上看到大家也都會給自己的寶貝換換飼料換換口味

我家寶貝又蠻喜歡吃羊肉的口味

不過到底要換哪個品牌呢?

我想下次放假要來好好研究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