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奇終於要打第三劑預防針了

可以帶著他到處趴趴走的日子不遠了!!

莊醫師還是很溫柔的幫牠做例行性身體檢查

距離上次量體重不過2個多禮拜

從1.95→
2.43公斤

開心的是很挑食的牠還是有在長大耶!!

體重直線上升中!!!

但這幾天因為換愛肯拿的飼料....便便變得有點軟軟的

讓我蠻擔心的!!

我家的少爺打針時好勇敢阿

連叫都沒叫 不過無辜的臉讓我好心疼喔!!

今天剛好是牠出生滿100天的日子

時間過得好快~

波奇也一天比一天大 身體一天比一天長

正是愛玩的年紀 破壞力超強

對於什麼可以咬看看的東西都充滿了好奇心

每次電腦打一打 聽到奇怪的聲音 就得去注意牠在咬什麼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把他搶過來XD

小圍欄也快關不住牠了

牠每天都拼了命的想跳出來

若是圍欄旁邊沒檔東西 ~ 我想他已經將他撲倒衝出來了

三個多月的波奇 已經會在尿盆大小便了

偶而還是會有意外尿在外面

不過我覺得很厲害囉

但很愛亂咬人這點讓我非常頭痛阿

小寶貝 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