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可以給我家毛小孩這個機會來試用這個產品

 

 我家兩毛孩波奇及妮娜非常榮幸可以當Petnii寵物生活學院 試吃大隊的一員

真的是太感動了

臘腸狗因為犬種的關係,天生就是短腿狗,同樣的重力都是平均分布在他短短的四肢上

因此容易因為一些外在的因素導致關節發育不完全或是變形

所以需要透過一些營養保健品,來保養及幫助關節及骨骼的正常發育

 

上次去健康檢查醫師和我說妮娜的膝關節有些外翻

需要多補充一些鈣質來保養膝關節

非常幸運的剛好抽中關節保健液的試用可以讓妮娜保養他的關節


 


獲選之後沒幾天就收到了試用包!!效率超高!! 
收到的試用包裡,有天然寵物強效關節保健液60ML 1瓶,產品DM一份,口服注射針筒1隻 



Natural pet 天然寵物強效關節保健液

這是一種天然成份無不良反應的專利產品,此特效保健液.露是由試驗證實滲透力強,並附有緩和作用的配方組成。它能確保主要成份迅速滲透皮膚細胞膜,更快被吸收直至關節處或患處。


看完DM裡說明這瓶天然寵物強效關節保健液擁有四種獨特的配方

1.關節靈(可以讓關節得到持續性的潤滑)

2.葡萄糖胺(幫助修復受損軟骨並防止關節退化)

3.軟骨素(抑制會損害關節軟骨的酵素)

4.玻尿酸(提供股關節潤滑及吸震的保護作用以減低關節與關節表面的軟組織摩擦)


此配方不但有效促進關節健康,亦不會像皮質類固醇或抗炎藥般引起不良反應如:胃潰瘍及腎臟問題等 
 


 

根據DM上的服用量

5公斤以下一天用量是5毫升

我家兩毛都在5公斤 所以是要餵5毫升

打開這罐保健液時,老實說,味道我並不怎麼喜歡耶...

顏色為乳白色的濃稠液狀

平常看醫生餵醫生北北開的藥兩隻都躲的跟什麼一樣

這味道這麼奇怪的保健液兩毛居然搶著吃還吃光光~

意思是在狗兒的世界這是個好味道嗎??


 


-----------------------------------------------------------------
(我是分隔線) 

由於關節液比起其他的關節保養品為錠狀的較好餵食 

狗兒的接受度也比較高


 


在連續服用了兩星期之後 


妮娜的膝關節效果較為顯著 

 上個月帶她出去散步
不曉得是因為它的膝關節問題還是其他原因
他總是會賴在地上不肯走
 

加上肉眼看就很明顯看出他的後腳走路姿勢怪怪的
健康檢查時醫生也有提醒過要保養他的後腿 
不然以後可能要做矯正手術
這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
但是現在妮娜比起之前的走路姿勢好多了
 也開始比較喜歡跑跑了
醫生北北也說膝關節易位的狀況比上次看好多了
 去寵物展時,發現沅慶開始販賣了大家可以在他的網站參考看看唷!!




 
 
感謝沅慶及petnii寵物生活學院讓我們家的小孩有這個試用的機會

 
*沅豐網站 http://yen-foen.com.tw/index.html 
 
*petnii寵物生活學院http://www.petni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